校園無線漫遊

上網說明
  1. 使用者僅須開啟瀏覽器[IE/Chrome],連線至Internet上任一網址。
  2. 系統將會自動傳回一個登入網頁,請在該網頁中輸入可漫遊的帳號及密碼。
    教職員 帳號:教師代碼 @usc.edu.tw
    密碼:校務資訊系統密碼。
    在校
    學生
    帳號:學號 @usc.edu.tw
    密碼:學生資訊系統密碼。
    學分班
    學生
    帳號:學號
    密碼:身份證後四碼。不提供校際漫遊認證服務(無法攜至其他學校使用)
    來賓 請由受邀單位向圖書暨資訊處資訊服務一組提出申請。不提供校際漫遊認證服務(無法攜至其他學校使用)
    校外
    人士
    僅供參與校園無線漫遊計畫的單位。 外校師生請使用原學校無線網路帳號及密碼登入,無須重新申請帳號。
    帳號輸入範例: username@mail.roam.edu.tw 認證方式:Radius
  3. 身份認證通過後,系統將自動導向本校首頁,這時就代表您已經連線上網際網路了。
  4. 部份系統亦可能會自動開啟一個登出視窗,以供使用者登出之用。
  5. 使用者接下來即可開始使用網路網路之服務 。
本校SSID USC-NEW (Web認證)、USC-802.1x (802.1x認證)
跨校SSID TANetRoaming (Web認證)、Eduroam (802.1x認證)
故障排除
  1. 聯絡單位: 實踐大學 圖書暨資訊處 資訊服務一組
  2. e-mail: net@mail.usc.edu.tw
  3. 聯絡電話 :(02)2538-1111 分機 1821、1822、1823